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20.5個態度訓練法

二十.五個態度訓練法


l 改變你所接觸的人事物,才能改變你的態度。如果你想要變得更積極,一定要讓自己暴露在正面積極的訊息當中、周遭圍繞著積極的人。如果你想要積極過日,就得讓自己被積極包圍,活在積極之中。

2 .你是天生贏家。但是,「你一定要規劃好如何勝利、為勝利做好準備,以及期待勝利。」

3 .「只有想贏的意志而沒有付出努力,一切都是枉然。」

4 .只要你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到了一定程度,你就會獲得你想要的。

5 .讓每一天,都像即將度假前的那個工作天般效率超高,所有事情都會被完成。

6 .別理那些跟你說:「你辦不到」的人。

7.如果你沒什麼好話可以說,那就別說了。

8 .別浪費時問埋怨問題,專心找出解決方案。分析你可以做些什麼,不要因為那些阻礙唉聲歎氣。

9 .放下,然後前進。心有不甘會妨礙積極態度,除非你可以放下過去,要不然注定會不斷陷在不好的回憶裡。

l0 .自我激勵和自我表現息息相關。隨便找一個運動選手看看就知道了,自我激勵絕對是優良表現的關鍵環節。

l1 .你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你對自己的期許如何,就會變成什麼樣子:每天花個十五分鐘,專心塑造一個正面積極的樣貌。

l2 .你一輩子會聽到十一萬六千次的「不好」。(搞不好會更多。)努力把其中的一千次變成「好的 」這世界就是你的了。

13 .你在工作之餘做些什麼,會決定你在工作時成就些什麼。我沒說錯吧!

l4 .增強你的優勢,同時改善你的缺點。把力量灌注到缺點中,讓自己更加優質。

15 .失敗只是一個單一事件,跟你整個人無關。把失敗當作某個「它」,不要把它當作「我」。

16 .重要的不是你身上發生的事,重要的是你對這些事做了什麼。

17.只要用心留意,你會發現每個阻礙都代表某種機會。你可以慶祝,也可以哀悼,這些都是選擇。你自己的選擇。

18 .努力工作會招致好運氣。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努力工作,更能發揮積極的成果

19.如果金錢可以讓你的難題煙消雲散,態度更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20 .重點不在你說的內容是什麼,重點在於你用什麼樣的方式說。你如果唉聲歎氣,那結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20 . 5 在你解決自己的問題之前,不要嘗試解決(或涉入)其他人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