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水晶功效(三)

草莓水晶
1】草莓水晶主愛情,人際關系,業務人員佩戴草莓水晶可增加業績.
2】草莓水晶能增加愛情運,有助於吸引美好的姻緣.
3】佩帶草莓水晶能增加個人的魅力,增加美好的人際關系.
4】對於行事比較庸懶的朋友可藉由草莓水晶的能量化被動為主動.

赫基蒙水晶
1】赫基蒙水晶又稱為鑽石水晶它如同鑽石般的晶亮常被用來當成情侶間定情的信物.
2】赫基蒙水晶有消除七個輪位中之負能量並加以平衡,淨化的力量.
3】赫基蒙水晶多為雙尖結晶,可當成一般雙尖水晶使用.

藍針水晶
1】藍針水晶同時對應喉輪及海底輪,能平衡上下三輪,並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
2】佩帶藍針水晶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藍針水晶可增加自我信心.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5】隨身攜帶可以避免靈異事件並可吸收身上濁氣增加個人氣場,改善運氣.
6】可治療白日夢,平衡噪郁,精神過敏.

蛋 白 石
1】佩帶蛋白石有助於增加個人魅力,並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
2】佩帶蛋白石有助於激發想像力,帶來靈感及創意.
3】佩帶蛋白石有助於個人財富的累積.

虎 眼 石
1】可以激發信心及勇氣,最適合膽小缺乏勇氣的人佩戴.
2】能強化肝髒,胃,膽囊功能,感冒時用手輕輕握住它有助於減輕感冒強化生命力.
3】可以保護骨骼關節,安撫神經系統.

鷹 眼 石
1】鷹眼石能激發靈感,最適合文字工作者或輕常熬夜的朋友佩戴.
2】有哮喘及支氣管炎的朋友更是少不了它.
3】可以保護骨骼關節,安撫神經系統.

紅色東菱玉
1】紅色東菱玉對應海底輪,適合體質較弱,氣血不調的女性佩帶以補充下三輪的能量.
2】可加強本身的活力,魅力和親和力,更能改善婦科毛病.
3】婦女朋友配帶紅色東菱玉可增加親和力,加強女性美麗,高貴,和善的氣質.
4】紅色東菱玉可以增強性器官的功能更可促進夫妻間的性協調.

木 化 石
1】木化石有長壽的能量,利用木化石靜坐有延長壽的功效.
2】佩帶木化石能幫助自我結界,防止不好的氣場入侵,是很好的護身符.
3】木化石的能量精純,佩帶者能將其轉換成自身的能量.

五 行 珠
1】五行珠對應金木水火土五行有生生不息,圓圓滿滿之意.
2】五行珠含五種顏色分別對應五種輪位有擋煞的功能.

傳統的觀念認為,玉石只包括硬玉(翡翠)和軟玉,其實不然,只是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玉石未能被發現利用而已,東菱玉即是其中的一種。東菱玉是一種石英質礦石,同瑪瑙一樣,化學成份為氧化矽,無固定形狀,通常有綠、紅、藍等顏色,綠色最為常見,碧綠——翠綠色者為上品,是翡翠的姐妹石。石英礦原為無色及純白色,在漫長的形成過程中,包容了其它的物質和微量元素,呈現出一系列誘人的顏色和特殊的光學現像,而成為人們喜愛的東菱玉。各種雲母片均勻地分布在東菱玉礦石中,用肉眼即可清楚地看見,玉石師傅稱其為“眼”,以多而均勻者為佳。它是東菱玉的致色物質,琢磨後成品拋光面呈點狀星光,非常漂亮。
神似翡翠而勝於翡翠

由於生長環境不同,以及內含微量元素及雜質各異,東菱玉也分成許多品種,主要有:
一、冰種東菱
呈碧綠——翠綠色,主產於南美、巴西,為東菱玉之上品。透明度較好,晶瑩剔透碧綠如新。凝視之,玉中綠色成絲棉狀,綿延不斷,令人心曠神怡,聯想翩翩!神似翡翠而勝於翡翠!
二、綠東菱
與冰種東菱相似,只是透明度稍遜。根據顏色的深淺,又分為深綠東菱和淺綠東菱。深東菱顏色呈暗綠——深綠色,主產於印度,為玉雕的上等材料;淺東菱呈淺綠色,主產於南非,似經億萬年的歲月衝刷一般,給人以歷盡蒼桑、古樸典雅的美妙感覺。
三、紅東菱
由於它含有鉻雲母和赤鐵礦,呈桔紅色、黃紅色,不透光,拋光面上有點狀星光,是一種不太常見的玉石。
四、藍東菱
含有絹雲母,呈深藍色,不透光,比較少見,也不像綠東菱那樣受人歡迎!

玉中主流

  現代社會的高速發展,快節奏的生活和工作,使人有一種無形的壓抑感,導致現代人類渴望能夠回歸自然,返璞歸真,而懷石擁玉則是實現返璞歸真、怡情養性的最佳途徑,東菱玉已日益成為人們鐘愛的玉石之一。它被視為一種生命石,傳說,佩戴和擁有它即能擁有健康和長壽。綠色像征著生命與和平,擁有它是人類熱愛生命、擁抱自然的真情流露!據說,東菱玉可以調節人的情緒,使憤怒和緊張的心情得以減輕,放松神經,以達到怡情養性的功效,佛教認為,東菱玉能去災避邪,護身平安,古人說“君子玉不離身”正是這方面的原因。綠色東菱玉做為玉中主流,綠色主張迎合綠色潮流,深受玉石愛好者歡迎並非偶然。
      
綠色的魔力

  那麼,傳說中東菱玉所具有的去災避邪、護身平安的功能是否真的有科學依據呢?還是讓我們來探尋一下它的真實面目吧!東菱玉,英文名為Aventurine,是一種矽元素礦物。在漫長的形成過程中,包容了許許多多如鉻、鐵、鈣、鎂等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它可以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調整人體的身體狀況,使其達到最佳狀態,使人精神倍增,體力充沛;另外,眼科專家忠告人們,綠色是眼睛最易接受的顏色,它能調節眼睛的緊張狀況,使其放松達到健眼的特殊功能,這些都是科學論證後經得起考驗的重要依據,並非虛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