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水晶功效(五)

碧 璽
1】碧璽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平衡血壓和心髒的跳動.
2】增加個人魅力,提升愛情濃密度,並有助於招來理想的伴侶.
3】可以抑制淚水,降高燒及減輕牙疼喉痛,並可提高個人警覺力和潛意識的能力.
4】還可增加腎髒功能,吸收病氣,防止邪術,鎮宅.

黑 碧 璽
1】黑碧璽對應海底輪,可以增加男性性能力,也是最好的護身符,辟邪物.
2】黑碧璽可以避免靈異事件並可吸收身上濁氣增加個人氣場,改善運氣.
3】可治療白日夢,平衡噪郁,精神過敏.
4】碧璽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平衡血壓和心髒的跳動.
5】可以抑制淚水,降高燒及減輕牙疼喉痛,並可提高個人警覺力和潛意識的能力.
6】還可增加腎髒功能,吸收病氣,防止邪術,鎮宅.

孔 雀 石
1】孔雀石對應心輪,可保護出外平安,又稱之為事業石.
2】孔雀石可以治療心痛,腹痛,風濕,各種硬化症及消除壓力.
3】業務員隨身佩戴孔雀石可以帶來好的運氣.

青 金 石
1】青金石對應眉心輪,能提高靈性,增加洞悉心.
2】可治療喉嚨痛,改善視力,減輕頭痛.
3】佩帶青金石出門有助於平穩心情並且還有避邪的作用.

蘇 打 石
1】蘇打石對應眉心輪,能提高靈性,增加洞悉心.
2】可治療喉嚨痛,改善視力,減輕頭痛,高血壓等疾病.
3】佩帶蘇打石出門有助於平穩心情並且還有避邪的作用.
4】對於讀書不易專心,以及工作上缺乏創意的人特別有效.

天 藍 石
1】天藍石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
2】佩帶天藍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天藍石可增加自我信心.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天 青 石
1】天青石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
2】佩帶天青石可消除緊張遇事過度反應,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天青石可幫助克服懼高症的毛病.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紅 石 榴
1】紅石榴對應海底輪,適合體質較弱,氣血不調的女性佩帶以補充下三輪的能量.
2】可加強本身的活力,魅力和親和力,更能改善婦科毛病.
3】佩帶紅石榴有助於身體的再生能力,對傷口的愈合有加速的作用.

綠 石 榴
1】綠石榴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病,平衡體溫的作用.
2】佩帶綠石榴可以消除心中的郁悶,煩惱,使人有愉快的心情.
3】綠色的能量是一種幸運的能量,經常佩帶可改善本身的運氣.

紅 寶 石
1】對生殖系統及再生能力有明顯的幫助,並可消除性冷感症狀.
2】能改善氣血循環,增加本身能量,對冬天時手腳冰冷的朋友幫助不小.
3】能增加個人的魅力強化領袖特質,增加待人處事的親和力.
4】運動時佩帶能增強體力及耐力.

藍 寶 石
1】藍寶石是愛情的守護神,佩帶藍寶石可防止外遇,婚外情的發生.
2】佩帶藍寶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藍寶石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剛 玉
1】佩帶剛玉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2】佩帶剛玉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3】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堇 青 石
1】堇青石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
2】佩帶堇青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堇青石可增加自我信心.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丹 泉 石
1】從事寫作或設計工作的朋友可借著丹泉石的能量帶來更多的靈感增加新的創意.
2】佩帶丹泉石有助於加強表達及溝通的能力,進而增加說服對方的能力.
3】現代人因快速而緊湊的生活步調所造成的精神緊張及壓力可藉由丹泉石的能量來加以舒緩放松.
4】個性頑強,固執的朋友可佩帶丹泉石來軟化頑強的性格.
5】個性迷糊容易被騙的朋友可借著丹泉石的能量來幫助其看清事實的真相,保護自我免受傷害.
6】做事虎頭蛇尾缺乏信心的朋友可佩帶丹泉石來確立對事物的原則及看法,把握正確的方向並增加自我的信心.
7】做事懶散反應遲鈍的朋友可佩帶丹泉石來激發出鬥志,迎向光明,建立健康進取的人生觀.

海水藍寶
1】海水藍寶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並可減少牙痛的痛苦.
2】佩帶海水藍寶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海水藍寶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5】旅行時佩戴海水藍寶有風平浪靜,一路平安的作用.

祖 母 綠
1】祖母綠是五月的誕生石,也是結婚55周年的紀念石,傳說中祖母綠代表著堅貞不移的愛情,男性朋友佩帶2】祖母綠會帶來更多的財富並能使家庭更加地美滿快樂,女性朋友佩帶祖母綠可擁有永不變心的愛侶,一旦有一方變心那麼寶石也將會跟著變色.
3】祖母綠可激發豐富的靈感,增加創作能力,是從事作家,設計師等工作不可或缺的寶石.
4】容易因感情上的因素而過度影響情緒起伏的朋友可借著祖母綠來平衡情緒減低外在的影響.
5】對於缺乏信心的朋友可借著祖母綠來堅定意志增加自信心.
6】思緒混亂無法靜下心來的朋友可借著祖母綠清新沉著的能量來淨化腦部能量,減少腦部的負擔.

鋯 石
1】鋯石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並可減少牙痛的痛苦.
2】佩帶鋯石能帶來智慧,榮譽以及財富.
3】佩帶鋯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4】佩帶鋯石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5】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藍色尖晶石
1】藍色尖晶石是愛情的守護神,佩帶藍色尖晶石可防止外遇,婚外情的發生.
2】佩帶藍色尖晶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藍色尖晶石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藍 晶 石
1】藍晶石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
2】佩帶藍晶石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藍晶石可增加自我信心.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粉紅色黃玉
1】粉紅色Topaz對應心輪,和粉晶一樣主愛情,人際關系.
2】粉紅色Topaz可以治療心髒疾病,失眠症.
3】佩帶粉紅色Topaz可激發人體潛能,避免輻射線.
4】粉紅色Topaz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病,平衡體溫的作用.
5】佩帶粉紅色Topaz可以消除心中的郁悶,煩惱,使人有愉快的心情.

藍色黃玉
1】藍色黃玉對應喉輪,能治療喉嚨痛,慢性呼吸性疾病並可減少牙痛的痛苦.
2】佩帶藍色黃玉可消除緊張增加創意,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
3】佩帶藍色黃玉可增加自我信心,平靜情緒,不易受外界影響.
4】對於比較迷糊的人或容易受騙上當的人,有助於保護自我免於受到傷害.

紫鋰輝石
1】佩帶紫鋰輝石能使人心情感到愉悅,平和.
2】紫鋰輝石能使人做事積極,充滿上進心,更是財富的像征.
3】紫鋰輝石是一種協和的寶石,能增加與人溝通協調的能力.

紫 龍 晶
1】紫龍晶對應頂輪可以鎮定安神,治療失眠和偏頭痛的功效.
2】有助於集中注意力,提升學習能力,開發潛能,增加記憶力.
3】可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增加人際關系,改善本身的氣質.


綠 龍 晶
1】綠龍晶在俄國又稱為天使之石,也被當成這個世紀的總體法療用寶石.
2】佩帶綠龍晶能增強並活絡七輪的能量.
3】佩帶綠龍晶能消除引起疾病的能量.並以新的健康能量加以取代.
4】綠龍晶對於神經緊繃和腦細胞的活動有所幫助.

舒俱萊石
1】舒俱徠石有消除負面情緒,迅速平衡情緒的功效.
2】俱有淨化全身氣脈中負能量的功效.
3】佩帶舒俱徠石有助於增加待人處事的圓融度,使你擁有更好的人際關系.
4】可避免過度的投入工作而變得嚴肅而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