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傳說中的羊皮卷

1、 新生之日:任何事都不能阻礙新生命的成長,我不會浪費任何一天而錯過閱讀羊皮卷,因為失去的不能追回,也不能用任何事物彌補。我絕不會中斷每天閱讀的習慣。事實上,每天花一點時間在新習慣上,相對於日後將獲得的幸福與成功而言,這些不過是微薄的付出。


2、 我用滿心的愛迎接今天:我讚美敵人、我珍惜自己。

3、 堅持直到成功:我會堅持,直到成功。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失敗,我會堅持踏出下一步,如果這一次沒有達到目標,我就會繼續再踏出下一步,事實上,一次走一步並不會太難,每一次「不好」的回應,就表示「好」的回應越來越近。

4、 我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奇蹟:我的一切沒有人可以模仿,我也不會有模仿他人的無聊念頭,我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創作;我要將我的能量專注在眼前的挑戰,其他事情暫且拋諸腦後,我將專注於眼前。

5、 珍惜每一天:我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我既要忘懷昨天,也不憂慮明天,因為昨天已逝,而明天永遠是未知數,我決不消磨時間,決不拖延,以信念戰勝懷疑,以自信肢解恐懼。我要更善用、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分的價值;如果今天不是最後一天,那麼我將跪下誠時感恩。

6、 做情緒的主人:今天我要成為情緒的主人,除非情緒正確,否則我的一天就是個失敗。以思想控制行動是軟弱的表現;反之,以行動控制思想則是堅強的表現。每天醒來,在負面情緒的感覺將我席捲之前,我就先掌控自己的情緒;當我沮喪時,我就唱歌

當我悲傷時,我就笑

當我身體不適時,我就加倍工作

當我恐懼時,我就衝向前

當我感覺不如人時,我就穿上新衣

當我不夠肯定時,我就大聲說話

當我覺得貧窮時,我就想著我將要有錢

當我感覺能力不足時,我就想著過去的成功

當我感覺舉無輕重時,我就想著自己的目標

7、 笑看世界:我要笑看世界,我要嘲笑自己,因為當人自以為了不起時,是多麼可笑,我絕不掉入這個陷阱。當我遭遇令我想痛哭或怒罵的人或事,我會記住一句話「一切終將過去」;只要我還能笑,我就不會貧窮。

8、 增加自我價值:今天我要將自己的價值增加一百倍,我要為每日、每週、每月、每年以及這一生設下目標。目標的的高度不會讓我裹足不前,到達目標前,也許我會跌倒,如果我跌倒了,我就爬起來,這不能阻止我。

我不將茅頭瞄得太低,這是一種罪惡

我要做失敗的人不願做的事

我要時時讓我的手越過所能及的範圍

我絕不滿足於市場上的成就

我會在達成一個目標後,再設定另一個更高的目標

我要讓下一個小時比這個小時更好

我要時時向世人宣告我的目標

我不會自己宣示自己的成就,相反地,我要讓眾人自己過來讚美我,而我必須懷抱謙恭的接受智慧

9、付出行動:我現在就要付出行動,所有的一切都毫無價值、一無是處、遙不可及,除非我付出行動;我現在就要付出行動,我不會逃避今天的工作,留到明天再做,因為我知道明天不會來。我現在就要付出行動,我要一再地重複這句話,每個小時,每天,直到它像呼吸一樣自然,接著,行動就會跟隨在這句話之後出現,當我一醒來便對自己說這句話,接著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只有失敗者才會貪睡。 我現在就要付出行動

10、祈禱的力量:大自然的萬物都會有求生的本能,在任何不安的情況下,也都會尋求幫助及呼救,這是天生的本能,我的信仰、我所祈禱的,只是一種指引,在任何情況下,我都能得到最正確的指引,首先我要改除壞習慣,學習好習慣,我要感謝所有人,我要每天充實自我,我要一直堅持、努力,我要每天學習、每天超越自我,我會讓所有的人事物增值,包括時間,我感謝所有萬物的能量。



成功誓言

1、 我不再自輕自憐:我生來為了成功,不是為失敗。我生來為了勝利歡呼,不是為挫敗消沉。我生來為了乾杯慶功,不是為哭泣哀號。

2、 我不再漫無目標:我已經改頭換面,我比從前更好了。只有我們自己定的價值,才是真正有效的價值。我知道每一天的目標。

3、 我的生活將永遠沉浸在熱忱的光輝中:我現在很清醒,我的心中充滿喜悅的期待;我以喜樂和信心來迎接每一天,而不再是自憐和恐懼。我感到我的心中,有一股不尋常的悸動。熱忱,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東西,它的潛在價值遠超過金錢、精力和權勢。我知道自己擁有這麼強大的力量,甚至可以藉著態度來改變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4、 我要善待他人:我擁有一種神奇的能力。我知道如何影響周圍朋友的思想和行動,許多懷抱企圖心的人,因為能夠活用這種能力,而獲得了名望、財富和權勢。

5、 我要在逆境中尋找勝利的種子:不是每天都會出太陽、不是隨時都有熟葡萄可以吃、挖墳墓的工人並不總是清閒,平安也並非永遠常在。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每一次的創痛挫折、失敗,都蘊藏著一顆種子,教導我們在下一次有所改進。

6、 不論任何工作我都要全力以赴:長久以來,我都在欺騙自己。一個人如果想要達到目標,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辛苦工作,不論是勞心或是勞力。如果我不願為了成功辛苦工作,那麼我的將來必定充滿淚水和貧困。完成一件工作最好的回報,就在「完成」本身。

7、 我要全心投入現在工作:我的努力分散在太多方向,我浪費太多時間,忙著從這道彩虹跳到另一道,我讓光陰白白流逝,把空桶子丟進枯井裡打水,我一直期望,有一天,我能擁有成功、快樂和財富。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差距,不在於他們做了多少事,而是在於做了多少聰明事,就算是力量最微弱的人,只要將力量集中在單一目標上,也能得而好的結果。

8、 我不再坐等機會來上門:每天早晨我醒來時,不管等在前面的工作是多麼煩人,我都要帶著微笑來迎接這一天。機會就像愛情,永遠不會受絕望和憂傷的吸引。

9、 每天晚上我都要自我反省:我太寬待自己了,睡覺前,我從沒有抽出時間反省;今天究竟做了那些好事和壞事。成功的真締和方法其實就一直就在我的面前,因為我以前只知道用所有精力去求生存,而沒有認出它來。太陽雖然落下了,但我的一天還沒結束,我還有一件事要做。

10、 向一位隱形朋友祈禱:我承諾、我發願、我宣誓。只要我祈禱,就會有希望和勇氣。當我失敗時,讓我保有信心、當我成功時,讓我保持謙遜。給我力量,去面對任何事,讓我在危險中勇敢,在苦難中堅持,在憤怒時控制情緒,同時隨時準備好面對命運的變化。讓我笑臉迎人而不是愁眉苦臉,讓我出口的都是慈言善語,而不是嘲諷攻詰。讓我不管做什麼事都保持平靜的心情,既不驕矜自喜,也不自我貶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