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有錢人和你想得不一樣

一本教人致富的書= =
財富檔案的內容主要是轉換對財富的想法
金錢藍圖的內容主要是改變對財富的欲望
行動守則的內容主要是落實對財富的取得
財富檔案


1、 我創造我的人生: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

2、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我的目標是變成億萬富翁以上

3、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我致力於變得富有

4、 有錢人想得很大:我想玩大的!我選擇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

5、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我專注於機會而非障礙,我預備,我開槍,我瞄準

6、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我欣賞有錢人、我祝福有錢人、我愛有錢人、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

7、 有錢人和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我跟有錢人和成功人士來往、如果他們作得到,我也可以

8、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我用熱情和熱忱向別人推銷我的價值

9、 有錢人大於他的問題:我比任何問題都大、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10、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開放,而且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我的生命中

11、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來獲得酬勞

12、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我永遠都想『兩個都要』

13、 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我專注建立我的淨值

14、 有錢人很會管理自己的錢:我是管錢高手

15、 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幫我賺更多更多的錢

16、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我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懷疑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不方便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不舒服也要採取行動!我就算沒有心情也要採取行動!

17、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我致力於學習和成長

最後摸著腦袋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我可以作到任何事!

金錢藍圖


設定想法感覺行動=結果

第一種影響:語言設定

1、 察覺:寫下你小時候聽過的所有描述金錢、財富和有錢人的問題

2、 理解:寫下你認為這些說法如何影響你的財務生活

3、 畫清界線:你能不能看出那些金錢的想法只代表你學來的東西,而不代表你的想法,也不是現在的你?能不能看出你現在的所有選擇都可改變

4、 提出宣言: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的到快樂和成功。

第二種影響:模仿(你在模仿誰)

1、 察覺:想一想父母處理金錢的方式和習慣是如何,你跟他們有哪些地方是完全一樣的?哪些是完全不一樣的?把這些寫下來。

2、 理解:這個模仿步驟如何改變你的財務生活?把它寫下來

3、 畫清界線:你明白這個方式只是你後天學習的,並不是你自己原本有的嗎?你明白現在你有權力選擇改變嗎?

4、 提出宣言: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

第三種影響:特殊事件

1、 察覺:你小時候曾經遇到哪些與錢有關的事,在情緒上或情感上造成了重大反應?

2、 理解:這個事件如何影響了你目前的財務生活?把它寫下來

3、 畫清界線:你知不知道,這種生活方式只是你後天學習來的,並不是原本的你,你知道你現在可以選擇改變它嗎?

4、 提出宣言:我要放開我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我要創造新的富裕的未來。



你的金錢藍圖設定在什麼目標?

你的收入、你的價值將呈現於你內在的金錢藍圖,當你的目標設定在五十萬那你最終所能達成的目標也將在五十萬上下,你的財務會隨著你的目標而有所變動,當你的內在金錢藍圖設定在越高時,你的外在所得將會呈正比反應。

行動守則


1、 減少抱怨

2、 寫下年收入、淨值

3、 寫下財富的重要性,並大聲宣告致富宣言

4、 了解本身的天賦去利用,並思考如何擴增十倍的利潤

5、 學習樂觀並開始針對自己的目標執行,不要考慮周遭的阻礙雜事

6、 祝福你想要得到的任何事物

7、 閱讀有關成功人士的傳記,並遠離帶有負面能量的人

8、 相信你認為有價值的事物,專精於你所相信的事物

9、 接受任何的讚美、任何的金錢來源,一個月至少高價招待自己一次

10、 試著讓自己的酬勞依工作的成果來獲得

11、 學著兩個都要的思考模式。流動的金錢才能創造的利益

12、 試著把自己當作模範生,心存善良、博愛、慷慨及富裕

13、 構成淨值的四項因素:收入、儲蓄、投資獲利、簡化生活。試著增加收入、增加儲蓄、增加投資獲利、並簡化生活,並作一份個人的淨值表,每季檢視一次

14、 設立四個帳戶:10%為玩樂帳戶、10%為支出帳戶、50%為需求帳戶、30%為長期儲蓄帳戶

15、 一個月至少讀一本投資理財的書,把焦點放在被動收入上

16、 離開你的舒適區,挑戰你所不願意嘗試、覺得不舒服、覺得困難、辦不到的事,讓一切事物都變成你都可以掌握

17、 努力追求成長,每個月讀有關理財或學習成長的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